活动

精神健康推广日 – 「拥抱自己」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8年2月1日

時間:

中午12时 – 下午5:00时

地點:

庞万伦学生中心广场

查詢: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3943 3493或电邮至:wacc@cuhk.edu.hk

活動概覽:

精神健康推廣日是由學生事務處 心理健康與輔導中心主辦的年度精神健康推廣盛事。

今年的主題是「擁抱自己」,而吉祥物是蒲公英,一種靈活多變而又柔韌的植物。

同日,我們也會進行2017-18 uBuddies交接儀式。 uBuddies是學生朋輩輔導員,致力促進學生之間的相互支持和關懷。

我們亦會邀請學生表演音樂和魔術,並在廣場舉辦「擁抱自己」攤位和美食角落。有關輔導的心理健康講座將由我們的輔導員,於下午2:30至3:30進行。有興趣的學生請登錄https://webapp.itsc.cuhk.edu.hk/ras/restricted/eventlist?id=67 註冊講座。

由1月19日至1月31日,我們將會在中大校園不同地方舉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請留意我們的宣傳活動,並取得紀念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