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讲座系列: 了解中国投资环境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10月26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场登记和联谊时间,敬备简单茶点。)

地點:

中大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香港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B室)

講者:

(1) 顾朝阳教授(中大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2) 张永汉先生(华光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众为资本创始合伙人)

報名:

每位港币$200; 中大商学院校友及同学可享优惠价港币$150

网上报名:
http://www.bschool.cuhk.edu.hk/newsletter/CBK/201710.html

查詢:

中大商学院 —
程小姐 (电话:+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方小姐(电话:+852 3943 5939; fangy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題目一: 為何中國分析員的股票建議常被扭曲:細談基金經理的角色 金融分析員提出的股票建議往往過份樂觀,經常叫人「買入」甚至「大手買入」。顧朝陽教授將探討機構投資者對分析員的偏差行為所產生的關鍵作用。互惠基金經理透過分派佣金和運用個人聯繫,或會不適當地令分析員推介該基金所投資的股票。

題目二: 中國經商的宜忌 校友兼經驗投資者張永漢先生將延續這個話題,暢談他在中國的投資進程,聚焦於科技、創新和消費者相關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