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讲座系列: 企业家的未来目的地 ─ 香港x深圳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9月28日

時間:

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场登记和联谊时间,敬备简单茶点。)

地點:

中大商学院市区教学中心(香港中环夏悫道12号美国银行中心1楼B室)

講者:

(1) 区玉辉教授(中大商学院管理学系副教授兼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2) 洪静云女士(Chocolat-ier 和 Spa Formula Ltd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報名:

费用:
每位港币$200; 中大商学院校友及同学可享优惠价港币$150

网上报名:
http://www.bschool.cuhk.edu.hk/newsletter/CBK/201709.html

查詢:

中大商学院 —
程小姐 (电话:+852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方小姐(电话:+852 3943 5939; fangying@baf.cuhk.edu.hk)

活動概覽:

在首場午餐講座中,區玉輝教授將探討科技創業與大都會創業如何相互結合,以幫助港深兩地企業家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另外,我們也請來年輕企業家洪靜雲校友,分享她如何創立Chocolat-ier和Spa Formula Ltd. 這兩家公司,專營代客訂製自家糖果品牌和零食分銷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