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中大爱心月饼贺中秋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8月8日 - 2017年9月30日

活動概覽:

大學今年再次推出「中大愛心月餅」,慶賀中秋佳節之餘,更表達中大對社區的關懷。

中大為支持社會企業,特別委託明愛天糧製作中大月餅,明愛天糧透過經營飽點烘培業務,為精神病康復者及殘疾人士創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融入社區生活。

中大月餅印有「中大CUHK」字樣,一盒四個,以低糖雙黃白蓮蓉製造,定價港幣300元正。每售出一盒,中大 ‧ 關懷服務團便會於中秋節前,為沙田/大埔獨居長者送上一個中大月餅,傳遞節日祝福。

「中大愛心月餅」一直獲得師生校友踴躍支持,眾多熱心中大人不但將所購月餅全數捐出,更加入義工隊親自探訪長者及送贈月餅。過往兩年,中大 ‧ 關懷服務團每年為超過1,000位長者送上中大月餅。希望中大人今年繼續再接再厲,支持「中大愛心月餅」,為更多獨居長者送上佳節祝福!

請按以下連結下載訂購表格,並於9月8日(星期五)或之前連同填好的表格交回。

https://www.cpr.cuhk.edu.hk/moon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