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在期待之中(Waiting for God)电影欣赏及讨论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5月25日

時間:

晚上7:00-9: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三号演讲室YIA LT3 (邻近大学站D出口)

講者:

甘小二导演

講者簡歷:

国内第一个以基督教为题材的独立电影导演,成立「第七封印电影作业坊」,立志拍摄七部基督教题材电影长片,已完成《山清水秀》(2002)、《举自尘土》(2007)。作品曾在国际影展参展及获奖。《在期待之中》完成于2012年,曾参展法兰克福「动感中国」影展,获观众奖三等奖。

報名:

网上报名:http://bit.ly/2phpKKE

查詢:

http://www.cuhk.edu.hk/theology/ccs 或 曾小姐(39438155)

活動概覽:

笑陽姊妹是一個鄉村教會基層堂點的負責人,帶領著十幾個信徒。她已經結婚登記了,但她認為她丈夫為寺廟雕刻偶像,所以一直沒有在教堂舉行婚禮,只想等待丈夫受洗後再舉行婚禮。笑陽已經有了身孕,面對信徒的指摘和牧師的勸誡,她不知該如何自處。整個影片只講了一天的事情。說的是她分別去幾個地方見不同的幾個人辦事,但在這一天中,唯一做成了的只有為他們教會堂點詩班訂做十字架樂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