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举自尘土(RAISED FROM DUST)电影欣赏与讨论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5月22日

時間:

晚上7时正至9时半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室[YIA LT2](邻近大学站D出口)

講者:

导演:甘小二

講者簡歷:

国内第一个以基督教为题材的独立电影导演,成立「第七封印电影作业坊」,立志拍摄七部基督教题材电影长片,已完成《山清水秀》(2002)、《举自尘土》(2007)。作品曾在国际影展参展及获奖。《在期待之中》完成于2012年,曾参展法兰克福「动感中国」影展,获观众奖三等奖。

報名:

网上报名:http://bit.ly/2pk4RjR

查詢:

http://www.cuhk.edu.hk/theology/ccs 或 曾小姐(39438155)

活動概覽:

林嫂是中國農村基督教會聖樂隊的一員。丈夫得了矽肺奄奄一息在住院,9歲的女兒盛悅拖欠學費被退學。 林嫂每天在教會排練婚禮進行曲,這天迎來了一對農民基督徒在教堂的婚禮。婚禮後,林嫂像往常一樣去醫院,但這次是拉丈夫出院,放棄治療。丈夫死於途中,林嫂拉著丈夫的屍體回家。經過簡單的追思禮拜,埋葬了丈夫。林嫂把僅有的錢給盛悅交了學費。 母女倆在晚餐桌上唱起謝飯感恩的歌:”Thank you Jesus,Thank you Jesus,For the food,For th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