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公开讲座系列 2017在「地」同行 – 6个中大课程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7年2月13日

時間:

下午五时三十分至六时四十五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郑裕彤楼一号演讲厅 (港铁大学站B出口)

講者:

余济美教授环境、能源及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報名:

请登入http://www.cuhk.edu.hk/adm/lecture 参阅有关详情及登记。

查詢:

电话: (852) 3943 8947 / 3943 8951
传真: 2603 5184
电邮: jupasadm@cuhk.edu.hk

活動概覽:

講座專為對地球及環境範疇有興趣的同學介紹以下6個中大本科生課程:

1) 建築學
2) 地球系統科學 (大氣科學 / 地球物理)
3) 能源與環境工程學
4) 環境科學
5) 地理及資源管理學
6) 城市研究

講座將解釋這些課程的獨特重點,以及它們如何滿足學生的興趣和發展。參加者可於講座結束後,在各個課程諮詢櫃檯向課程代表查詢個別課程的資訊。 大會並於講座後設有茶點招待,歡迎同學與講者及課程代表交流。

講座摘要:

全球暖化、环境污染及保育、能源危机都是高中课程老生常谈的课题。对地球、环境有兴趣,并希望透过科学、科技、规划或设计探讨及解决各种问题的中学同学, 在中大有多个课程可选择。这些课程有何特色?同学应如何选择?

備註: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请尽早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