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通识沙龙 2016-17 猜‧情‧寻]可悲.可喜.可憎.可安?--自然(教育)中的感情

分享
列印

[通识沙龙 2016-17 猜‧情‧寻] 可悲.可喜.可憎.可安?--自然(教育)中的感情

日期:

2016年9月22日

時間:

7:00p.m.-9:00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 康本国际学术园4号演讲厅

講者:

李霭仪(小雨)

講者簡歷:

李霭仪,小雨,喜欢「人」的工作,曾在乡师自然学校任职,从当老师开始,又做过校长,不觉已十年。除了孩子,也喜欢聆听不同人的故事,妇女的、长者的、边缘的、弱势的,像一棵棵小草,不起眼,却充满力量。「小雨」,作为自然名称,作自然教育者的名称,做「人」的工作,原不离自然,是个「既得利益者」,可以反思,还有感恩。

查詢:

gefp@cuhk.edu.hk

講座摘要:

一班学生,一个导师,走进大自然,自然教学便会产生?那是一种怎样的情感?那是自然而然产生。 甚么是自然教学?自然教学里的情感如何产生?是探究?是提升?导师所扮演的角色是甚么?

備註:

费用全免,欢迎所有人士参加
主办:香港中文大学 大学通识教育部
赞助:通识基础课程发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