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传人对话」讲座 — 创业之理想与现实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6年9月12日

時間:

晚上7时至8时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二号演讲厅 (港铁大学站D出口步行1分钟)

講者:

钱国栋 – 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 亚洲动画多媒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講者簡歷:

钱国栋先生是新一代动漫人的代表,追求创新,拥有独特潮流眼光,除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外,还担任动画监制和玩具设计师等职务。钱国栋先生对动画及玩具带著创新思维及高品质的要求,领导的公司被外界认同为改变中国动漫画品味先锋。拥有玩具开发和动画制作丰富经验的钱国栋先生,将结合这两个领域的特性,引领一条通向新兴动漫产业的崭新道路。

查詢:

com@cuhk.edu.hk

活動概覽:

N/A

講座摘要:

「理想与现实」是个老套的话题,却也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不解的矛盾。家父为我取名「国栋」,寓意「国家之栋梁」,但现实中我钟爱看动画片,热衷玩玩具,喜欢打游戏机,感觉上理想与现实两者相距甚远。但我想告诉「你」,它们近如咫尺。当我由一个玩具设计师变成动画创作者时,我的爱玩与现实擦出了甚么样的火花?当理想与现实无法兼顾的时候,「你」是坚持了理想,还是向现实低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