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自学中心2015-16 求职面试讲座(第2讲)知已知彼,战无不胜

分享
列印

自学中心2015-16 求职面试讲座(第2讲)知已知彼,战无不胜

日期:

2016年1月29日

時間:

2:30-4:30

地點:

联合图书馆2号研讨室

講者:

Christine Cheung(AECOM亚太区人力资源部前高级副总裁)

講者簡歷:

Christine Cheung任职世界知名的顶级建筑工程顾问公司AECOM十多年,职至亚太区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主力从事支援服务及营运平台的发展工作,参与企业资源规划、技术平台重整、品牌重塑以及整合并购等重要项目。任亚太区人力资源主管时,著力推动组织设计及发展,推行全新的绩效管理框架,逐步建立强大的人才梯队。Christine现为独立人力资源管理顾问,为跨国公司及中小型企业提供顾问服务。

講座摘要:

求职面试最重要是知己知彼。如何利用过去的学习与活动经历,塑造一个独特的你,获得应聘机构的青睐?凭藉在商界工作多年的经验,讲者将跟你一同探讨目前职场对人才的要求、求职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规划个人发展方向等话题。欢迎所有中大同学参加,尤其非毕业班同学,越早准备,将来求职越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