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巴黎气候大会纪录片特别放映:Ice and the Sky冰天雪地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12月4日

時間:

晚上七点

地點:

康本国际学术园2楼LT8

講者:

Dr. Jérôme Chappellaz –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 纪录片科学顾问刘琳 – 香港中文大学地球系统科学课程助理教授

查詢:

39439624 essc@cuhk.edu.hk

活動概覽:

在2015年巴黎氣候大會(COP21)期間,香港中文大學地球科學課程聯合法國駐港澳 領事館在中大放映紀錄片Ice and the Sky (法語: La Glace et le ciel;中文:冰天雪地)。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路克雅克向我們講述氣候學家Claude Lorius在上世紀五六十 年代冒險深入探索南極冰川的經歷,和利用冰芯探究過去40萬年的氣候演化的精 彩故事。

語言: 法語對白,英文字幕
產地: 法國
上映年份: 2015
片長: 90 分鐘
導演: 路克雅克 Luc Jacquet 完場後由專家主持有關氣候轉變的討論會(英語)

http://iceand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