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Run Drop环校慈善跑」支持无国界医生的救援工作

分享
列印

「Run Drop环校慈善跑」支持无国界医生的救援工作

小可成就大

日期:

2015年11月6日

時間:

下午二时半

地點:

中文大学新亚书院圆形广场

報名:

网上报名:https://goo.gl/dfwk1s

查詢:

電話:3943 7706

活動概覽:

新聞與傳播學院點子創作(Pinpoint)三年級學生為無國界醫生發起「Run Drop環校慈善跑」,鼓勵中大學生發揮創意,透過籌款網站「我的籌款專頁」,構思獨一無二的籌款計劃支持無國界醫生,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點子創作的學生則以身作則,率先在「我的籌款專頁」上發起「Run Drop 環校慈善跑」籌款活動(https://goo.gl/U0yvyi  ),更邀請了中大校長 沈祖堯教授主持活動開幕儀式,希望招募一群中大學生身體力行參與籌款活動。請立即登入 https://goo.gl/dfwk1s  報名參加,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

內容: 慈善跑,茶點招待,派發紀念品,After Party(甜品贊助包括 beard papa’s 及Dreams. The Bread等)
嘉賓:校長沈祖堯教授,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馮應謙教授

籌款專頁:https://goo.gl/U0yvy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canallbejamesbond

宣傳短片:https://www.facebook.com/wecanallbejamesbond/videos/62625172417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