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善衡极地考察团展览

分享
列印

2015年夏季,十七名善衡学生组成首个香港本科生北极考察团队,远征北纬66度的冰极世界。

日期:

2015年10月14日 - 2015年11月30日

時間: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五 7:30am-9:30pm;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闭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善衡书院陈震夏馆地下展览廊

報名:

欢迎各界人士参观。

查詢:

如有查询,欢迎与梁先生联络 (电话3943 1440 或电邮 ysleung@cuhk.edu.hk).

活動概覽: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日至二十一日,善衡書院派出不同學系的同學及書院成員考察北極,前往格陵蘭西部探索生態、氣候、地理及因努特文化,當中有專業人士督導學生的研究計劃。 北極考察團隊將會舉辦展覽,展出一系列行程當中曾使用之工具、儀器及研究報告,展期為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地點為善衡書院陳震夏館地下展覽廊。 展覽開幕典禮謹定於十月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在陳震夏館地下舉行,屆時將有參加者分享行程點滴及展出研究成果。 歡迎各位蒞臨參觀展覽,分享學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