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韩德尔《弥赛亚》音乐会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7月25日

時間:

第一部分 降生 6:00pm第二部分 受死与复活 8:30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礼拜堂

講者:

指挥:史提芬顾克(美国)合唱指导:钟伟亮及韩进丰独唱、合唱团及乐团:声蜚合唱学院

講者簡歷:

国际知名指挥教授,于1995年获美国合唱指挥家协会颁予「杰出指挥奖」。顾克教授现任美国加州查普曼大学合唱活动总监。曾于波特兰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和奥克拉荷马市立大学任教,并屡获颁「优秀教师奖」。他曾在美国约一半州份担任客席讲师及指挥,更应邀在葡萄牙、南韩、以色列、瑞典及台湾的艺术节及工作坊,担任合唱团及管弦乐团的指挥。

報名:

第一部分 免费入场
第二部分 $240 (贵宾票), $140

查詢:

55146327 / info@singfest.hk

活動概覽:

本音樂會為「Bach 330」節目之一。 「Bach 330」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

講座摘要:

会众可随愿参与颂唱

備註:

乐谱凭票免费供应。
网上订票: http://www.art-mate.net/?a=doc&id=11485
购买10张门票或以上可获八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