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巴赫清唱剧 讲座音乐会

分享
列印

音乐会单张

日期:

2015年4月17日

時間:

晚上八时半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 祟基学院礼拜堂

講者: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 声蜚合唱学院指挥朱振威赵伯承

講者簡歷:

[声蜚合唱节]
声蜚合唱节心系培育与承传。 作为注册慈善团体,声蜚旨在提供极高质素的演出及创新的教育计划,以连结本地歌唱家、演奏家、观众及赞助人。自2012年,声蜚在世界级大师的带领下,为本地音乐家、老师、中学生、大学生及音乐爱好者举办了一系列合唱课程,甚获好评。

2015年,为庆祝巴赫330岁生辰,声蜚开展「BACH 330」计划,继续透过合唱音乐,触动更多人的心灵,并启发其思考。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
音乐总监兼指挥:朱振威
经过四十年努力不懈追求卓越,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已经成为香港其中一队最具实力的大学合唱团。植根香港,放眼国际,在香港舞台耕耘之外,多年来已踏遍华南地区以至东南亚诸国。中大合唱团一直致力以高水准的演出,充满创意的节目,向普罗大众推广与分享合唱艺术。

報名:

$240 (VIP), $140
设有全日制学生、高龄及残疾人士优惠
订票 http://cuchorus.eventbrite.com/
3月16日前可获八折优惠

查詢:

info@singfest.hk / cuchorus@cuchorus.org.hk

講座摘要:

2015年是巴赫诞生330周年。声蜚合唱节(SingFest)特别举行长达一年的BACH 330演出计划,广邀多个本地合唱团,马拉松式举行巴赫清唱剧讲座音乐会系列,以贺音乐之父的330岁诞辰,藉此推广巴赫经典名作。

香港中文大学合唱团将于4月17日假香港中文大学崇基礼拜堂,与声蜚合唱学院、德国男高音列殊(Richard Resch)、本地男中音林俊及多位客席乐手,在中大合唱团音乐总监朱振威及合唱节总监赵伯承分别领导下,呈献两部巴赫著名清唱剧:BWV 4《基督躺在死亡的桎梏中》及BWV 171《神啊,你的荣耀如你之名》。两部作品演出前均由指挥作即场解说及示范,务求让观众深入理解巴赫音乐的奥妙之处。

节目:
BWV 4:《基督躺在死亡的桎梏中》
BWV 171:《神啊,你的荣耀如你之名》
BWV 229:《来吧,耶稣》
BWV 230:《万国当赞美上主》
男高音 李察 列殊
男中音 林俊

備註:

BACH 330 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艺能发展资助计划」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