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文学写生 大专院校文学巡回计划2014-2015导师:黄碧云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5年2月7日

時間:

上午 10:00 –下午1:00

地點:

湾仔

講者簡歷:

  1985年,黄碧云首度发表小说〈她是女子,我也是女子〉,及后一部部作品问世,1987至2004年之间,我们在黄碧云的小说中读到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女子,叶细细、赵眉、李晚儿、林楚楚—她们那些激烈的人生,不约而同牵动生命共有的力量与记忆。时隔七年,黄碧云再推出《末日酒店》、《烈佬传》,来到《微喜重行》的周微喜,行行重行行,直视生命中无法回避的伤痕。

查詢:

Vinci 2135 7038/ vinci.spicyfish@gmail.com

備註:

对象:香港中文大学学生
名额:15人
截止报名日期:2月1日

黄碧云将以《烈佬传》为线索,带领我们进行一场文学写生,透过阅读、观察、分享与写作,构筑各自的湾仔现场。旅程结束后,参与者提交的作品,经挑选后有机会公开发表,及结集出版。

合办:香港中文大学书写力量、中文系、大学图书馆、吐露诗社、 水煮鱼文化、《字花》
鸣谢:香港艺术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