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不朽香江名句-向顾嘉辉致敬》中文大学合唱团筹款音乐会2014

分享
列印
日期:

2014年11月30日

時間:

晚上八时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学邵逸夫堂

報名:

门票:$2,000 (VIP门票), $1000, $800, $500, $300, $200

全日制学生、60岁或以上长者及残疾人士:半价 (VIP 门票除外)

查詢:

9030 8570 (陈蕴明小姐)

備註:

门票现已于购票通及通利琴行售票处公开发售

于网上购票,请按此

 

顾嘉辉,香港流行乐坛一代宗师。五十多年来为香港写下多首不朽名曲,影响几代香港人,一曲《狮子山下》更是家传户晓。2014年12月,香港中文大学将颁授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予顾嘉辉,表扬他对香港文化的贡献。

欣逢其会,中大合唱团特别举行《不朽香江名句-向顾嘉辉致敬》音乐会,将送上多首顾氏经典名作,由多位音乐系校友作曲家重新编曲,配合现场乐队伴奏齐声演绎,为了隆重其事,是次音乐会更邀得著名歌星徐小凤、张敬轩粉墨登场,一起为「辉哥」高歌,盼籍是次难能的机会,回顾一代乐坛宗师的不朽名曲,作一场缱绻留声。

承蒙顾嘉辉博士支持,是次音乐会将合唱团新成立之「持续发展计划」筹款,用以支持其日后之艺术和行政发展,协助合唱团更上一层楼,迈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