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中大网上本科入学资讯日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時間:

上午9时正至下午6时

地點:

网上平台

報名:

欢迎同学、家长及老师参加

查詢:

电邮: infoday@cuhk.edu.hk 电话: (852) 3943 8947 / 3943 8951

活動概覽:

「中大网上本科入学资讯日」提供多场入学讲座(Live Admission Talks),为联招、非联招及副学位学生提供最新入学资讯。平台设有超过110个网上展位,另外亦附设即时问答时段(Live Chats)。

欢迎各位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费用全免。无论安坐家中或身在何地,都可以了解中大学科、书院生活以及其他丰富的学习机会。

请登入http://www.cuhk.edu.hk/infoday,预先进行网上登记,以便参加是次活动。约活动前两周,您将会收到最新的网上活动时间表,让您可就心仪学科及兴趣安排当天的虚拟旅程,向各单位查询。

活动网址: http://www.cuhk.edu.hk/inf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