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创业甘苦谈:创业路与资金

分享
列印
日期:

2020年9月18日

時間:

17:00-17:45

地點:

Facebook LIVE https://www.facebook.com/cuhkpicentre

講者:
讲者:科德施基因联合创办人及技术总监余志承博士 主持:王态科技创办人骆冠文先生
講者簡歷:

讲者简介:
余志承博士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分子生物技术学学士学位及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后,获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赴牛津大学取得硕士学位。余校友于博士毕业后,与其他中大校友创办「科德施基因」并得到大学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TSSSU)资助。余校友现时为科德施基因的技术总监,负责公司的科研工作及技术发展。科德施透过对基因和临床数据进行人功智能分析,为医院、生物制药厂、临床研究中心和大学提供专业的遗传数据分析。

主持简介:
骆冠文先生现时为香港中文大学研究院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生,他于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修读生物医学学士后,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生物医学工程硕士。骆先生修读硕士期间,参加PI Centre的创业育成计划,创办「王态科技」,致力于开发气体传感器来检测人体呼吸内的生酮气体。王态科技自主开发气体检测材料喷涂技术,并推广气体检测材料的研究及开发。

查詢:

Miss Noah Wan T: 6346 4053 E: picentre@cuhk.edu.hk

活動概覽:

创业路上,为公司搵资金系一个难以避免嘅难关。依个时候,初创企业可以点做呢?今次我哋请嚟科德施基因嘅联合创办人及技术总监余志承博士同我哋分享佢嘅创业历程,谈谈创业路上嘅甘苦。想知多啲余校友嘅创业历程,就LIKE定我哋嘅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cuhkpicentre),9月18日嘅Happy Hour准时出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