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项

2020年7月27日

中大校园提升防疫措施的建议

2020年7月27日
分享
列印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趋于严峻,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就提升校园防疫措施作出以下建议﹕ 

  1. 为保障所有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以及减少公共交通的人流以及工作场所的人群聚集,各部门/单位会检视及维持必须及主要服务。个别部门/单位主管将另行通知员工有关出勤、在家工作或轮值的详细安排。 
  2. 中大校内所有餐厅将由7月29日起暂停所有堂食服务一星期至8月4日。有关餐厅的开放时间及详细安排,请联络个别餐厅或浏览https://www.cuhk.edu.hk/chinese/campus/accommodation.html#canteen_info
  3. 大学呼吁所有员工提高警惕,留意个人卫生,做好卫生防护措施,在校园内亦须根据政府规例佩戴口罩,并避免出席人多聚集的活动或场合。

如欲获取更多资讯,请浏览「同心抗疫」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