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项

2020年4月17日

图书馆提供有限度服务 (2020年4月18日开始)

2020年4月17日
分享
列印
开放时间:为减低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风险,除下列地点外,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暂停开放:

•   李炳医学图书馆24/7开放,无职员当值。
•   大学图书馆进学园部份地方会向中大学生及教职员开放(星期一至五,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公众假期除外。无职员当值)。
     •    由大学图书馆「闭馆后出入口」进入。
     •    请自带设备使用进学园。

健康预防措施
•    所有读者均需使用「闭馆后出入口」出入图书馆,并戴上口罩。
•    座位经过特别安排,以保持社交距离。
•    禁止在图书馆内聚集。

取书服务:图书馆会为中大学生及教职员提供取书服务,以支援教学与学习。详情点击此处

自动续期:2020年5月3日前到期的中大图书,如无被其他读者预约,到期日将自动延至2020年5月4日。

自动续借
•    除指定参考资料及已被其他读者预约的资料外,系统均会自动续借所有借出资料至最长借阅期限。
•    港书网及馆际互借资料因非中大图书馆馆藏,故不能自动续借,请读者使用自己的帐户在网上续借。

过期罚款:除指定参考资料外,所有2020年1月29日至5月31日的罚款将被豁免。

指定参考:
•    指定参考资料必需按到期日归还,否则会有过期罚款。
•    没有电子版的崇基图书馆或新亚图书馆指定参考,可以在大学图书馆指定参考借阅。
•    请将所有指定参考资料归还到大学图书馆的还书箱。

港书网及馆际互借于图书馆关闭期间暂停服务,但符合资格的读者仍可透过文献传递服务提交文献复印申请。

校内馆际书籍传递及校园自助提取预约资料站于图书馆关闭期间暂停服务。

如有查询,请电邮至 librar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