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事项

2020年11月21日

香港中文大学于网上举行第八十八届大会(颁授学士及硕士学位典礼)

2020年11月21日
分享
列印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第八十八届大会(颁授学士及硕士学位典礼)于本月19日起举行,至今天(11月21日)圆满结束。鉴于香港与世界各地均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今年大学改以网上直播方式,在原定的日期和时间进行毕业典礼,供毕业生及其亲友观看,以保障大家的健康及安全。

今年的硕士及学士毕业典礼共分17场,由各书院及学院主办。中大的九所书院,包括崇基学院、新亚书院、联合书院、逸夫书院、晨兴书院、善衡书院、敬文书院、伍宜孙书院及和声书院于11月19日举行了颁授学士学位典礼;而八所学院,包括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医学院、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则分别于11月20日及21日举行颁授硕士学位典礼。 

由于疫情可能仍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学继续执行严格的预防传染措施,以确保大学社群的健康。所有师生在校园内必须佩戴口罩,与人保持社交距离,并须时常监测体温及洗手。

2020年度硕士及学士毕业生 

大会今年颁授6,394个硕士学位及4,761个学士学位,包括文学士628人、工商管理学士1,069人、文学士兼教育学士54人、教育学士55人、工程学士432人、法学士95人、中医学学士31人、内外全科医学士223人、护理学士252人、药剂学士53人、理学士1,161人,以及社会科学学士654人。

按此浏览典礼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