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探訪活動查詢

中大月餅.愛心傳承

在中秋佳節於園中與家人賞月之際,可曾想起獨居的長者?這個中秋,你和我可以過得別具意義!現在只要購買一盒「中大愛心月餅」與親友分享,獨居長者便會收到一個月餅,於佳節中傳遞愛。

中大為支持社會企業,特別委託明愛天糧製作中大月餅,明愛天糧透過經營飽點烘培業務,為精神病康復者及殘疾人士創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融入社區生活。今年大學邀請了著名嶺南派第三代畫家兼中大榮譽院士伍月柳教授義務揮毫,將校園的景色細膩描繪於月餅盒上,與大家共渡中秋。

「中大愛心月餅」為一盒四個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每盒糖份只有10.8克,售價HK$300 。每售出一盒,中大便會送上一個「中大愛心月餅」給沙田、大埔獨居長者,由NGO合作夥伴送至長者家門,長者安坐家中便能品嚐低糖月餅。出售月餅的收益均會撥捐至中大60周年大學發展基金

購買月餅兼可傳播愛心,一舉兩得!今年亦會安排速遞送貨服務,數量有限,請即訂購!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