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10 Dec 2010

你我創造2010中大校友日 (Chinese version only)

10 Dec 2010
Share
Print

2010中大校友日

每年一度的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校友日,今年將於12月19日(星期日)下午12時至5時在大學校園舉行,歡迎所有中大校友出席,藉此機會與同窗好友及師長重聚,並見證大學的最新發展。

今年校友日以「你我創造」為主題,期望透過校友不同形式的參與,創造出一個由校友主導、設計及參與的校友日。精彩節目如下:

    * 30多個由校友組織及其他單位設置之遊戲攤位;
    * 由校友義務協助組織及安排的開幕禮及一連串精彩綜藝表演(節目包括:手鈴、步操管樂隊、管樂六重奏、色士風四重奏、男聲獨唱及舞蹈表演);
    * 四節由校友兼中大教授主講的回到課堂精選講座——「與自然對話」、「與人文對話」、「輕輕鬆鬆講心事」和「面對二十一世紀的洪流」;
    * 中大校友會聯會主辦的「小六升中一面面觀」教育講座;
    * 開蓬巴士樂悠「遊」;
    * 多項主題參觀/介紹,包括大學圖書館的善本書庫、文物館、中草藥園自悠行、中藥栽種經驗分享、趣味中草藥介紹、校園樹木講座及導賞;
    * 書院/研究院院長宴請校友等。而理學院和護理學系更預備了特別節目,歡迎舊生探訪學系與老師話舊。

既為「你我創造」,當然少不了各位校友親身蒞臨參加支持,成就一個真真正正屬於校友的校友日!

校友日將於12月13日截止報名,各位校友請把握最後機會,立即登入中大校友日網頁http://www.alumni.cuhk.edu.hk/homecoming登記!在截止日期前報名可憑電子門票(E-ticket)參加幸運大抽獎!

詳情請瀏覽校友日網頁:http://www.alumni.cuhk.edu.hk/homecoming,或透過中大校友事務處Facebook:http://www.alumni.cuhk.edu.hk/facebook查閱校友日的最新活動資訊。

Attachment



2010中大校友日

2010中大校友日

 

Download all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