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HK
News Centre

6 May 2015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與中大學生互訪聯誼活動延遲舉行通告 (Chinese version only)

6 May 2015
Share
Print

各位同學:

原訂於2015年5月8日舉行之「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與中大學生互訪聯誼活動」現將延遲舉行,謹此通知。

解放軍駐港部隊一直有舉辦「駐港部隊與大學生互訪聯誼活動」,除了邀請本港大專學生參觀軍營,並到訪各大學校園,與學生聯誼及交流。自2007年開始,部隊已經到訪了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公開大學、珠海學院等院校。

今年部隊成員原訂於5月8日到中大與中大同學交流及聯誼,並參觀校園、參與講座及進行球類友誼賽等,以增進雙方的認識,讓部隊了解大學校園生活。大學亦一直與部隊商討到訪細節,並發出邀請讓所有中大同學報名參加。

惟鑑於部分人士對活動產生誤會,以致未能達到活動原意,大學與解放軍駐港部隊協商後,決定將當天的訪問活動延遲舉行。

對於早前已報名參加活動及協助籌辦的同學,大學感謝你們的積極參與及支持。

 

學生事務處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