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價值教育春季講座系列2012 暨 課程簡介會

Share
Print
Date:

10 Mar 2012

Time:

下午2時至3時30分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王福元樓4號演講廳

Speaker(s):

講者︰龔立人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優質生命教育中心主任)梁錦波博士(全人生命教育學會會長;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校長)回應:2011年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生命教育得獎團隊成員主持:鄭漢文博士(「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協同總監)

Enquiries:

3943 6205 ; 3943 4357

Synopsis of Lecture:

生命教育研討會:生命教育需要怎樣的群體和怎樣的同行者?

2011年,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首次於德育及公民教育領域設獎,當中不少得獎學校皆以生命教育的形式實踐價值教育。究竟這些學校形構成怎樣的群體?它們有何特質?怎樣的同行者才能成事?如何凝聚同行者?除學校以外,還有沒有其他有利因素,如家庭的配合、社區的參與、教會的協作等?

Remarks:

主辦:香港中文大學 教育學院 香港教育研究所
協辦: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優質生命教育中心,全人生命教育學會

講座後附設「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簡介會(2012年9月入學)

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
截止報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網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課程小冊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3943 6963, 3943 1053; hkier-traini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