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價值教育春季講座系列2012 暨 課程簡介會

Share
Print
Date:

25 Feb 2012

Time:

上午11時至正午12時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陳國本樓UG04室

Speaker(s):

鄧瑞強博土(「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導師)主持:鄭漢文博士(「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協同總監)

Enquiries:

3943 6205 ; 3943 4357

Synopsis of Lecture:

後現代文化下價值教育的方向

活在現代和後現代交集的世界裏,究竟應否持守統一的價值?還是要慢慢習慣於價值的瓦解?又抑或另有出路?或者,持守價值傳統而抱有開放態度的公民社會可能是一種出路。

Remarks:

講座後附設「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簡介會(2012年9月入學)

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
截止報名日期:2012年2月29日
網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課程小冊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3943 6963, 3943 1053; hkier-training@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