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香港價值教育的發展及當中生命教育的走向

Share
Print
Date:

29 Oct 2011

Time:

下午2時至3時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陳國本樓UG樓3號演講廳

Speaker(s):

講者: 鄭漢文博士(香港中文大學教育行政與政策學系專業顧問、「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協同總監、「通識教育科課程發展與教學文學碩士課程」課程協同總監)主持︰ 唐欣怡女士(「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課程主任)

Biography of Speaker:

Enquiries:

3943 6205;3943 4357

Synopsis of Lecture:

沒有反思價值的生命教育漸漸流於平面;沒有活化生命的價值教育容易變得冷酷。本講座將會探討香港價值教育的發展,以及在其發展歷程中生命教育如何冒現;亦會介紹一些生命教育的卓越實踐案例,並一同探討二者未來的走向。
*講座後設有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簡介會(2012年1月入學)

Remarks:

價值教育文學碩士課程(2012年1月入學)

課程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10月31日

課程網址: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ave

課程小冊子: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加入通訊錄:http://www.fed.cuhk.edu.hk/hkier/reg

課程查詢: 3943 6963;394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