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I‧CARE Salon

Share
Print

I‧CARE Salon

Date:

8 Apr 2017

Time:

3:00pm to 5:00pm

Venue:

利黃瑤璧樓1號演講廳

Speaker(s):

講者:錢永祥(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兼任研究員,《思想》總編輯)、陳冠中(華文作家)主持:周保松(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副教授)

Biography of Speaker:

錢永祥
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兼任研究員,《思想》總編輯。研究政治哲學,倫理學,以及動物倫理學。特別關注泛中文世界裡的政治思想、道德意識,與公共文化的發展。著有《縱欲與虛無之上:現代情境裡的政治倫理》、《動情的理性:政治哲學作為道德實踐》,譯有《韋伯選集I:學術與政治》,彼得‧辛格,《動物解放》。

陳冠中
華文作家,香港書展2013年年度作家,著作包括《盛世》、《裸命》、《建豐二年:新中國烏有史》、《香港三部曲》、《我這一代香港人》、《香港未完成的實驗》、《中國天朝主義與香港》等。

Admission:

Registration: https://goo.gl/74OaDt

Enquiries:

3943 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