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菊蘭初綻(二)–《牡丹亭》及《白蛇傳》(選段)演出

Share
Print
Date:

2 Apr 2015

Time:

晚上7時30分

Venue:

中大邵逸夫堂

Enquiries:

3943 1598 (蔡小姐)

Event Details:

中大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一直致力推動校園文化藝術。

是次演出由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與京崑劇場合辦。演出者為京崑劇場工作坊的學員及山東省京劇院。學員們經過唱腔、把子功的技巧課程,達到一定水平後,於舞台上展示成果。

工作坊的導師為「京崑劇場」創辦人鄧宛霞及駐團導師耿天元。鄧宛霞老師於一九九一年獲第八屆「中國戲劇梅花獎」,成為首位獲得這項中國戲劇界最高榮譽的香港戲曲演員。耿天元老師於二零零七年於第三屆巴黎中國戲曲節獲頒「最佳男演員獎」。兩位老師多年來推動香港京崑戲劇的發展不遺餘力,近年更積極培訓新一代的京崑演員,藉此傳承這寶貴的中國文化。

所謂「名師出高徒」,是次的演出成員皆由兩位老師悉心指導,勤操苦練,必定讓觀眾喜出望外。兩位老師更會擔任司儀,為觀眾們介紹這精彩的折子演出。辦公室現誠邀各位前來欣賞。

以下為是次演出之資料:

節目內容:唱腔《牡丹亭.遊園》(選段)
              折子戲《白蛇傳.遊湖、上山、金山寺、水鬥》
日 期:2015年4月2日(四)
時 間:晚上7時30分
地 點:中大邵逸夫堂(備有專車於節目結束後接載觀眾往港鐵大學站)

有興趣者可即日起往以下連結登記: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377184  亦可親身到邵逸夫堂票房索取免費門票 或 致電3943 7857留座。

節目詳情及其他取票方法請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