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公開講座:當前中國城市家庭教會的政治挑戰

Share
Print
Date:

8 Mar 2014

Time: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201室(港鐵大學站B出口,沙田凱悅酒店旁)

Biography of Speaker:

原成都大學法學教師,憲政學者,維權運動推動者。二○○五年信主,中國基督徒維權律師團成員,二○○九年在秋雨之福教會選立為長老,二○一一年按立為牧師。著有《觀看中國城市家庭教會》(合著)。

Admission:

費用全免‧自由入座‧普通話講授

Enquiries:

報名請到宗文社網頁https://www.csccrc.org瀏覽詳情。
查詢:39438155 曾小姐

Synopsis of Lecture:

十八大揭開了習近平時代的序幕。面對新時代,有人樂觀地期盼「新政」,也有人悲觀地指出黨國集權體制根本不變。在這複雜多變的政治局勢中,中國基督教家庭教會如何在夾縫中自處?如何在各種政治限制中拓展新機?

Remarks:

香港中文大學基督教研究中心 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 崇基學院校牧室 合辦 基督教時代論壇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