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高通脹下的消費及投資策略講座

Share
Print
Date:

2 Aug 2011

Time:

下午五時四十五分至七時十五分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二樓六號演講室 (港鐵大學站B出口)

Biography of Speaker:

莊太量教授於1991年獲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學士,1995年獲美國羅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經濟學博士。同年起任中大經濟系助理教授,2000年起任副教授,2000-05年於全球理論計量經濟學排名37。專業研究範疇為計量經濟學及財務技術分析,著有200餘篇論文發表於國際學術期刊以及本地報章。莊教授經常接受電子傳媒及報章訪問,並與中港政府官員和商界領袖交流經濟意見。莊教授現為多份國際期刊的編輯委員,康樂園國際學校校董,香港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泛珠三角小組委員及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專家小組委員。

Enquiries:

3943 6738 / 3943 6740

Synopsis of Lecture:

環球經濟瞬息萬變,香港經濟正處於高樓價及高通脹時期,在低利息及工資追不上通脹的情況下,小市民應如何自處?此講座將會分析目前環球經濟形勢及香港經濟近況,以及和市民分享如何對抗通脹及為自己的資產增值。

Remarks:

請將填妥的表格以電郵或傳真至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亞太研究所電郵: pylian@cuhk.edu.hk  查詢電話: 3943 6738 / 3943 6740 傳真: 2603 5215 座位有限,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