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觀蝶技巧 ── 如何帶領學生進行觀蝶活動

Share
Print

觀蝶技巧 ── 如何帶領學生進行觀蝶活動

Date:

2 Feb 2013

Time:

下午2時30分至4時(講座)下午4時至4時30分(課程簡介會)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何添樓2樓201室

Speaker(s):

伍達洋先生(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管理委員(生態教育)、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教師)

Enquiries:

3943 4471;3943 4467

Synopsis of Lecture:

蝴蝶是一種既美麗又易於觀察的生物,認識蝴蝶的生態是引領學生走進大自然教室的一個好開始。本講座希望透過簡介蝴蝶生態、觀蝶技巧、適合觀蝶地方及觀蝶活動須注意事項,好讓對老師和學校舉辦學生觀蝶活動有所幫助。而「學會欣賞,才懂珍惜」就是我們想帶給師生的信息。 講者伍達洋先生喜愛大自然,自2006年起便成為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管理委員(生態教育),希望藉此進一步向大眾及師生推廣環境教育的重要性。 講座後附設「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簡介會(2013年9月入學)

Remarks:

學生活動教育文學碩士課程 截止報名日期:2013年2月28日 課程網址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msae 課程小冊子 :http://www.fed.cuhk.edu.hk/hkier/brochure 課程查詢 :3943 4471;3943 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