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疏理關係、彼此聆聽

Share
Print
Date:

30 Sep 2017

Time:

2:30–4:30p.m.

Venue:

LT 1, Esther Lee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peaker(s):

Mrs. Iu Kan Siu-mee, Amy (Professional Consultant of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Enquiries:

3943 4490; 3943 6999

Event Details:

訓輔老師經常面對受情緒困擾、學習動機低及行為偏差的學生,當中有不少更來自基層家庭,他們的家長因生活迫人而無暇兼顧其身心需要,老師必須花費很多心力去啟導學生。

身心疲累的老師,面對種種挑戰,可以怎樣處理學生的問題,紓解學生的「迷」、「困」和「倦」?又可以怎樣幫助他們疏理關係,與他們共歴成長?講者將會與參加者分享訓輔者的角色、修為,以及訓輔的方向。

講座後設有「學生輔導」、「家長教育」、「學校訓導及課室管理」專業文憑課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