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The 3rd Tertiary Institutions Literary Parade 2016-17 Literary Theater

Share
Print

The 3rd Tertiary Institutions Literary Parade 2016-17 Literary Theater

Date:

16 Jan 2017

Time:

6:30-9:30pm

Venu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ir Run Run Shaw Hall Rehearsal Room

Speaker(s):

Tam Hung-man, AlexArtistic Director

Biography of Speaker:

浪人劇場創辦人及藝術總監。現為香港演藝學院客席講師,2008年任香港演藝學院駐院藝術家。遊走於劇場任導演、舞台及服裝設計、編劇及策劃等。畢業於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及科藝學院,獲頒藝術學士(榮譽)學位(主修導演)及獲頒一級藝術學士(榮譽)學位(主修舞台及服裝設計)。在學期間,曾獲傑出導演獎及多個獎學金,亦多次代表學院到外地學習交流。2003年獲香港戲劇獎學金到日本交流。 譚氏一直專注香港文化及文學在劇場的發展,著重探索以多媒體的劇場形式來呈現詩意的意象,創造質樸而具想像力的表演風格。曾導演及改編香港文學作品有:《對倒》、《我城》、《體育時期》、《鯉魚門的霧》、《縫身》及《香港三部曲》等。

Enquiries:

自學中心 3943 8733

Event Details:

活動將以劇場形式,嘗試透過戲劇,以形體動作、語言等呈現自身與時間相關的經歷,讓參加者就「特定空間與人」發展,透過文本中對特定感官的描寫,觀察身體與環境之間的規律,了解自己的習慣,並帶出人與環境之間的定律,再重組生活。

對象: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及教職員
按金:$100(出席者課堂後全數退回)
人數:20
語言:廣東話
報名方法:報名表及按金(支票或現金)請於2017年1月12日(四)5:00PM前交自學中心辦公室(聯合書院圖書館一樓)。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1月12(四)下午五時,或滿額即止。
報名連結:
https://www.ilc.cuhk.edu.hk/files/TPOW/20170116_LiteratureTour_Body_AppForm.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