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文藝復興2015夏令營——自在

Share
Print
Date:

16 Jun 2015 - 21 Jun 2015

Venue:

香港中文大學善衡書院

Event Details:

文藝復興2015夏令營,以「自在」為主題,徵選80位跨界創作青年,透過6天5夜的培訓、交流和創作,培育獨立創作的精神。四大創作領域包括:音樂、影像、文字及劇場。講者及導師包括:張艾嘉、鄧樹榮、林一峰、鴻鴻、杜海濱、張鐵志、鄧小樺、馮美華、黃靖、朗天、曹疏影、林日曦、譚孔文、五條人等。 夏令營期間,活動密集,創意紛呈。資深創作人親身分享原創的精神與技藝,營員自由展露才藝,並在演出和交流中尋找靈感與啟發。同時,資深導師帶領跨界混合的小組,悉心指導,營員分工合作,完成並展演作品……在創意澎湃的文藝氛圍中,青年人磨礪自己,結交同道,探尋獨立自在的新境界。

主題:「自在」
類別:音樂、影像、文字、劇場
營期:2015年6月16日-21日(6日5夜)
營地:香港中文大學善衡書院
人數:80人
費用:港幣3000元(經濟困難者可申請費用減免)
申請條件:1)18至30歲:2)有志於創作並有一定基礎。
報名截止:2015年5月20日
詳情請瀏覽:www.rfhk.org.hk
主辦:文藝復興基金會
節目夥伴: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全力支持: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香港大學通識教育部、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及創作系、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香港兆基創意書院、人山人海、香港文學生活館、C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