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Youth Meditation Camp 2015

Share
Print

Poster - Youth Meditation Camp 2015

Date:

3 Jul 2015 - 7 Jul 2015

Time:

07/03 2:00pm to 07/07 1:30pm

Venue:

Sir Run Run Shaw Hall, CUHK

Admission:

800

Enquiries:

2865 3110 / 3955 0077 info@ddmhk.org.hk

Event Details:

The programme will be in Putonghua (and Cantonese).

聯合主辦:法鼓山香港道場、香港法青和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心「零」建築師——青年五日禪(宿營)
對象:18-35歲青年(需全程參與)
費用:$800(包括活動期間之食宿)
語言:國語(粵語為輔)

透過動靜兼備的藝術活動及遊戲,學習基礎的禪修方法,找回自己、了解自己,提昇個人品質,增強專注力及自信。完成五日禪修活動的參加者可獲頒初級禪修訓練班結業證書。

本活動所提供之膳食均為「素食」,活動參加者請勿攜帶「非素食」。

為讓大家全面體驗「清楚」和「放鬆」,活動期間請按指定時間作息,個人電子產品將由活動主辦單位代為保管。

報名及詳情:http://goo.gl/Su8U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