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学科全球实地体验式学习」机会

2020 年 8 月 5 日

由香港中文大学及英国牛津大学于2011年4月合作成立的CCOUC灾害与人道救援研究所,一直通过其「少数民族健康计划」,为香港中文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校友提供跨学科全球实地体验式学习机会。CCOUC是一所非营利研究所,致力进行与大中华和亚太地区灾害与人道救援有关的研究,培训和知识转移。

CCOUC所长陈英凝教授先后获颁香港中文大学的博文教学奖、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的教资会杰出教学奖,以及国家教育部颁发的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以表扬她通过这独特的教学计划对高等教育作出的贡献。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于2020年7月3日正式向陈教授颁发四年一度的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奖状。获奖的「循证科学为本的跨学科全球实地体验式教与学」的经验也被收录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记录东方》栏目中,该集名为《守望生命 守护健康》。

有兴趣参加2020-21学年CCOUC实地考察的同学和校友,请留意CCOUC网站(http://ccouc.org)上将发布的相关消息。

分类 / 系列:

标签:

分享: